没希望不失望

我只要你


十四


       陈凯文没想到这么早会遇到周寻,他是特意选这个时间来看哥哥的,凯文现在的想法就只有一个,就是离周寻越远越好。


       时间久了相信自己就可以放下,就算放不下爱他,也可以做好他男朋友的弟弟这个角色的吧。。。


       昨晚想了一夜的话想对陈凯文说,现在见到本人了周寻却又开不了口了。。。


       沈翊在两个人身上来回逡巡,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


       最后只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杜城:‘杜城,你问问是怎么回事啊?是周寻欺负我弟弟了吗?’


       ‘怎么可能?明显是你弟弟单方面碾压周寻好吗?就是欺负也是你弟欺负周寻好不好?’


       ‘嚯,这么多人?’这是先一步进病房的李晗的想法‘哇,那两个人好帅啊,高个的这个和城队差不多高吧,啊啊啊这就是沈老师弟弟吧,好帅啊,和沈老师好像啊。。。’


        比李晗差不仅一步,智商也稍有逊色的蒋峰‘沈翊还受着伤,城队你为什么还要瞪着他啊?城队果然还是很讨厌他,城队果然还是需要我这样十项全能的小棉裤助手啊。。。’


       “城队。。。”还是蒋峰先打破了双方不是十分明朗的局面。


       还在和沈翊交流的杜城听到声音回头看是他们两个有些奇怪“你们怎么来了?不是告诉你们这几天我请假了吗?”


        李晗抢在蒋峰前面回到“我们是来看沈老师的”怕杜城不信又特别强调了一句“张局这几天都在市局开会,实在抽不出时间过来,特地吩咐我俩过来的”


       面对这个铁面队长关键时刻只能请出局长大人保命了。


       害怕再被队长抓到狂虐,李晗把手里的果篮放到沈翊病床边的小柜上“沈老师,恢复的怎么样啊?吃过早饭了吗?”


       沈翊微笑着点点头算是对这个从自己一进警局工作就对自己十分友善的同事表示感谢。


       “李晗,一会儿,你把你的平板拿回去吧”“为什么啊城队?那个是给沈老师和你打发时间的,可以打打游戏刷刷视频什么的,而且我还缓存了好多电影呢”


       ‘你还敢提你的电影?你是和沈翊有仇还是和我有仇啊?’


       知道李晗是好心,是怕自己无聊才让自己看电影的,沈翊向杜城要来手机打字‘李晗,谢谢你,医生要我多休息,不让我看的’


       “好吧。。。那沈老师你好好休息,我们回去了,有时间再来看你”


       “沈翊,我去送他们两个下楼,再去买箱矿泉水,让凯文你在这照顾你一下好吗?”‘好的,帮我谢谢蒋峰’


       得到沈翊肯定的答复杜城才示意蒋峰和李晗出门。


        三人一直走到电梯口等电梯,杜城先开口了“说吧,是什么案子?”


       杜城根本就不相信两个人会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来看沈翊,他们是刑警队,不是街道办。


       蒋峰挠挠头不知怎么说啊,城队明明说是请假了啊。


        还是李晗看不过去了“城队,一件操场埋尸案,只有骨架和头骨,没有任何身份信息。。。想。。。”


       “想让沈翊画像?”“嗯。。。嗯。。。暂时没有别的办法”“不能AI复原吗?”“试过了。。。”


        蒋峰从口袋中拿出了AI复原像的打印版。。。


       “这、这是什么啊?”杜城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


        李晗艰难的解释“AI复原的人像,还原度已经很高了”。。。“收起来吧,怪吓人的”


       杜城不想再看一眼,抢过蒋峰手中的A4纸对折几下揣进了兜里。


       还好没在病房里就给沈翊看,这不比昨晚看的鬼片刺激,还让人看着害怕。


       “你们先去看何溶月那有什么发现,再去掩埋尸骨的学校及周边走访排查,联系其他分局的画像师,沈翊还没拆线,这个案子不能让他参与,有什么问题再给我打电话”


       安排好两人的任务,回到病房就看到周寻和陈凯文都在安抚着沈翊,沈翊只是不断摇头,甚至要拔了手背上的针头。。。


        “哥,你还不可以出院啊,怎么也得拆线啊。。。”“多多,听凯文的好不好?你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休息,必须得好好养伤”


       “这是怎么了?沈翊。。。”杜城几步上前来到沈翊身边,按住要拔针的手,又有怕伤到他肩膀不敢太使劲。


       看到杜城沈翊马上把手机拿给他看,原来是刚才出去杜城手机在沈翊这没有拿走,恰巧张局来电话,怕有急事沈翊就接了电话,对方也不知道是沈翊接的电话,时间紧迫,就噼里啪啦将案情说了个大概,并询问杜城沈翊可否画像。。。


       为了方便沈翊打字,杜城早就把密码告诉了他,挂了电话沈翊有去看队里的工作群。


       才知道尸骨是昨天夜里发现的,没有任何信息可查。。。


       作为一名刑警,一名画像师,他必须出院,必须帮助受害者找出真像。。。









                                                                                  

评论(1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