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希望不失望

我只要你


十七



       清晨,杜城依旧怀抱着沈翊醒来,沈翊也依旧是睡得香甜。


       忙碌的早晨过后,新的一天开始了。。。


       吃过早饭的两人一起来到局里,照例开过早会,队长分配好一天的工作任务之后又准备带着蒋峰等人出门了。


       没多长时间,何溶月就发现了头骨的问题找到沈翊说明情况。


       头骨被人替换过,而且是有编号的捐献大体,把这一消息报告给杜城,很快就在北江七中美术教室找到了和骸骨一致的头骨。


       骸骨确认是一个人的了,那么通过头骨确认身份只能靠沈翊的画像了,沈翊把自己关在406,杜城也从头骨拿回来和沈翊一起进去就没有出来,督促沈翊吃饭吃药,其他人没人敢去打扰工作中的沈翊。


       直到下午,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完了,只剩下画像了,打针的护士来了。。。


        有杜城在,打针顺利了很多,只是杜城被汗浸湿的后背诉说着到底有多难。。。


       又到深夜,其他人都已经下班了,整个四楼只有加班画像的沈翊和陪着沈翊画像的杜城。


       沈翊终于画好了画像。


       吊针早在下班点之前就打完了,在画板前坐了一天,沈翊简单活动了一下筋骨,不小心抻到了伤口,还好没出血,可是好疼啊。。。


       杜城拿着沈翊的水杯进来就是看到沈翊小脸抽抽着抱着左肩膀伤口在看。。。



       “怎么了?伤口疼吗?我看看”放下水杯走过去就去解沈翊衬衫领口查看被纱布包裹的伤口。


       “还好,伤口没有裂开,要是裂开了你还得再遭遍罪,还对多打好几天的针”


      沈翊‘。。。。。。这位壮士,不要上来就扒我衣服好不?怪、怪、怪吓人、怪害羞的。。。’


       杜城到是没想那么多,只是看到沈翊呆呆愣在那觉得好玩儿,伸手去掐他的脸“怎么还害怕打针啊?”


        ‘我不是害怕打针,是害怕你好吧?哪有上来就扒人衣服的啊?你又不是扒衣老爷。。。’


       沈翊在心里默默吐槽着。。。把画板上的画像递给杜城‘头骨画出来了’


       沈翊起身去办公桌拿水杯喝水以来掩饰自己红透的脸。。。


       “任晓玄”杜城只是看了画像一眼就知道是谁了,昨天筛查的失踪人口资料中就有这个女孩。。。


       画像的工作完成了,沈翊的任务也完成了,接下来就是靠杜城带着队员去调查了。。。


       两个人回到杜城家已经快凌晨了,简单洗漱了一下就睡了,明天开始就要忙碌了。。。


       远在北京的陈凯文就没办法在凌晨躺进温暖的被窝了。


       此刻的他正坐在酒店楼下的咖啡厅看着周寻像个美团外卖一样拎着大包小裹的吃的向自己走来。。。


       陈凯文陷在单人沙发里头疼极了‘怎么他也在这啊?还让不让人活了?哥你的男朋友自己管好行不行啊?’


       帅哥就是帅哥,就算手里拿着啤酒烤串,身上一股辣椒面孜然味进到酒店大堂,周寻依然是大堂里最亮的仔。


       只是陈凯文并不是很想去搭理这个最亮的仔。。。


       傲人的身高和良好的视力让周寻进到大堂就看到了角落沙发上摆烂的陈凯文。



       利用自身腿长优势几步过去“凯文,多多告诉我你也在这边出差。。。”


        ‘又是我哥说?你会自主关心我一下吗’“是啊,好巧”


       不想再从周寻嘴里听到什么你哥让我照顾你,多多让我陪你吃饭这些话。


         陈凯文站起来就要去接周寻手里的外卖袋子“谢谢周寻哥给我送好吃的,哦还有酒啊,真好。。。”


        避开了陈凯文来拿袋子的手,周寻把袋子匀到左手提着右手揽着陈凯文的肩向电梯走去。。。


         “走,上楼去,哥给你买了你爱吃烤翅。。。”原本没打算带着周寻上楼去房间的,现在也没办法了。。。


       在心里大大叹了一口气,陈凯文只能。。。挣脱周寻的桎梏,进了电梯,按下楼层号,站在离周寻最远的地方。


       “凯文?”看着空出的右手,周寻忽然觉得心也跟着空了一下。。。


       “一股辣椒面味,我可是洗完澡了”


        被陈凯文孩子气的话逗笑了,忙碌紧张了一天,周寻终于找回了自己脸上的笑容。。。


       这份好心情延续到陈凯文房间,开门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时。。。结束了。。。








想给榆木脑袋的周寻找个情敌。。。


不知道这个想法怎么样?





评论(9)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